[微擎小程序] 柚子律师 1.5.3 小程序前端+后端 新增律师详情页面 优化细节 优化数据库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5383|回复: 88
发表于 2018-10-10 14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版本号:1.5.3 - 商业版

1.新增律师详情页面

2.优化细节

注:需更新小程序前端

版本号:1.5.2 - 商业版

优化数据库

版本号:1.5.1 - 商业版

1、优化管理后台

注:需更新小程序前端

版本号:1.5 - 商业版

1、商家入口管理

2、底部Tab自定义

注:需更新小程序前端

版本号:1.4 - 商业版

1、增加了关于我们页面

2、律师分类

3、新增在线服务功能

4、优化其他功能

注:需更新小程序前端

版本号:1.3.1 - 商业版

1.新增律师列表页面

2.业务详情页面

注:需更新小程序前端
1.png 2.png 3.png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发表于 2018-10-10 14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柚子律师 1.5.3 小程序前端+后端 新增律师详情页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1 11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1 13:46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1 15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21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3 13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4 14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4 19:57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5 03:2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