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z商业插件] 网站通知公告 1.3 dz x3.4破解插件下载 论坛顶部通知插件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4809|回复: 52
发表于 2018-9-6 16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源码适用范围:discuz商业插件 网站通知公告 1.3 dz x3.4破解插件下载 论坛顶部通知插件

插件适用版本:X3  X3.1  X3.2  X3.3  X3.4  F1.0  L1.0 GBK  BIG5  UTF8SC  UTF8TC

源码描述说明:

插件介绍
网站通知公告是一款实现网站通知公告功能,本插件在页面顶部向左侧流动显示。具有自定义字体颜色,可设置定时
通知,定时结束通知,也可以作为顶部发布广告,设置广告超链接等功能。


插件功能
1.网站顶部通知功能。
2.发布网站顶部广告,设置超链接。
3.可设置定时显示通知。
4.自定义字体颜色。
5.广告文字流动显示。



源码测试截图:
111.jpg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发表于 2018-9-6 16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通知公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4 14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4 15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4 15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4 22:1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00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撸边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00:45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06:09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14:1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工作时间:
8:00-18:00
客服热线:
15368564009
客服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