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z商业插件] QQ互联开通 1.3 dz论坛QQ登陆快速开通申请插件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3507|回复: 48
发表于 2018-9-6 08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源码适用范围:discuz商业插件 QQ互联开通 1.3 dz论坛QQ登陆快速开通申请插件 价值60元

插件适用版本:X3  X3.1  X3.2  X3.3 GBK  BIG5  UTF8SC  UTF8TC

源码描述说明:

插件介绍


X3.4的不要再安装了!!!!!!!!!!!!
目前直接开通QQ互联已经不可能,使用本插件,可越过云平台,直接开通QQ互联,免去第三方插件的安全性及强制QQ互联通过云平台开通这一老大难问题;
插件需自行前往connect.qq.com认证并添加应用;
插件强制开启QQ互联,请勿单独开启QQ互联;
QQ互联中上传LOGO将不再可用;
本插件仅为开通QQ互联之用,没有其他任何效果,只要你前台出现QQ互联的东西即代表插件完成,没有其他任何效果,其他任何QQ互联自身的错误,包含但不仅限于数据库错误,connect_error_code_X错误均不在插件处理范围内,如需服务请另行联系付费
插件使用出现问题请到 工单系统 及时反馈,应用中心不做解答。

源码测试截图:
111.jpg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发表于 2018-9-13 10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00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07:18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17:5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17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22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6 00:43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6 00:5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6 04:1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工作时间:
8:00-18:00
客服热线:
15368564009
客服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