响应式展示家居家具衣柜衣橱类网站织梦模板(自适应移动设备)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138|回复: 10
发表于 2018-3-13 16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模板名称:
响应式展示家居家具衣柜衣橱类网站织梦模板(自适应移动设备)
模板介绍:

非常适合智能家居、衣柜衣橱橱柜公司做模板,想要搭建一个橱柜展柜类网站的朋友不要错过本套织梦模板哦。
按照国际惯例,织梦58还是要简单梳理总结一下本模板的主要特点哦:
1、全站div+css布局
2、全屏自适应设计,改善分辨率兼容问题
3、兼容主流浏览器,如谷歌、火狐、ie、opera等
4、缩略图懒载效果,加快网页打开速度
5、图集内容有alt信息则显示,没有则自动隐藏显示模块

使用程序:
织梦DEDECMS版本都可以使用。
模板页面:
index.htm 首页模板
head.htm
footer.htm
article_article.htm 文章内容
这里不一一列出!
温馨提示:
按照正常的织梦安装步骤来安装还原就可以用了,从后台重新点击保存下系统基本参数。 系统>系统基本参数> 保存(确定)。
后期bug修正:
暂无
网站截图:
1-161110193415963.jpg


下载链接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发表于 2018-3-13 17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4 17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分,谁能送我点积分啊::>_<: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4 23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5 18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4 10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 21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分,谁能送我点积分啊::>_<: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2 20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 14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看不懂在说神马~@_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3 03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
 
 
工作时间:
8:00-18:00
客服热线:
15368564009
客服微信